蓝柑炫冰

摆了

突如其来的脑洞,全职在冰场【全员向】

◎前几天去滑冰时候突如其来的脑洞

◎新人+小号

◎大概没cp,全员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
也不知是谁提议的,一帮人浩浩荡荡的去了冰场。
冰刀的那种。
十几个人围着冰场的四周,抱着栏杆颤颤巍巍的往前挪,那场面别提多壮观了。
2
不过比较可惜的是,叶修韩文清王杰希三个人,表示自己不参与年轻人的活动,选择坐在一边的休息区。
然后被魏琛狠狠的嘲讽了。
“哼哼哼,你们终于承认自己老了,看样子老夫依旧是神一般的少年啊!”——来自扶着腰的魏老大爷。
3
出乎众人意料的,滑的最好的是孙翔和唐昊。
两人压根连栏杆碰都没碰就已经跑到冰场正中央了。
不过滑的好也不能改变智商方面的事实。
就比如两个人在比赛,比什么?
比谁脚下的冰痕深。
“哈哈哈唐昊你看你的那么浅,我的碎冰都比你多!”
“就你那种一跺脚的方法谁不会!有本事再比长啊!我这可是滑出来的!不是跺出来的!”
4
“啧啧,果然上帝给他关了一扇门就要开一扇窗啊。”——来自不能抽烟的叶修
“什么门啊!”刚好移动到叶修正前方的卢瀚文问到。
然后他身后的怕黄少天推了他一把“智商的门!快走快走!不要以为你是小孩我就不敢管你啊,我告诉你我可是打遍天下无敌手,什么小孩我没见过,还会怕你……”
“而且这扇门还是个大门,可惜窗户是个通风扇……”叶修摸摸下巴,若有所思。
5
卢瀚文学习的飞快,转头已经甩下黄少天和喻文州一段距离。
“嘿!黄少!吃我一剑!”
一手刀不重不轻的打在黄少天身上,然后始作俑者就笑着跑开了。
踉踉跄跄的一看就不是很熟练,不过比起扶着栏杆走快了不少。
“嘿你胆子大了啊,队长我告诉你,小孩啊不能惯着,所以现在我就要代表队长的名义和你决一死战,小卢你等着啊,我这一剑是包含了九九八十一种剑法!别跑!别以为你能逃的过的我的剑,这可是剑圣的剑,没有人能逃得过的!小卢你还是太年轻啊……”
然后,喻文州就看着黄少天一甩手脱离了栏杆,一步一踉跄的冲着卢瀚文跑过去。
呵呵^_^
6
黄少天和卢瀚文已经快绕场一周半了,喻文州还是不太会滑。
简而言之就是一松手就摔。
“我去!第几次了!”
再一次尝试离开栏杆的喻文州不负众望的摔在了方锐身上,第三次。
“不好意思,我实在不太会。”喻文州略表歉意,决定还是抓着栏杆。
不过方锐不让了,整个人趴在冰上哼哼唧唧。
“怎么都没人心疼我一下呢?我好歹也当过三次肉垫了!”
路过的林敬言象征性的用鞋踢了踢他胳膊,“起来,冰上凉。”然后就走了。
“我去,老林你这个‘心疼’真敷衍啊。”
方锐不满的从地上爬起来,退离到喻文州方圆两米外的地方。
“我知道了,你一定是想摔坏我的胳膊,让我没法打比赛!我看穿你了!心这么脏,不愧是四大心脏之一啊!”
说着方锐又不怕死的靠近了喻文州,然后迎来了第四次与冰亲密接触。
7
张佳乐算是趴着栏杆溜的快的人,此时已经绕场一周,又回到了霸图众人休息的地方——韩文清的正对面。
不过他发现一直没有动的张新杰此时颇为狼狈的一手撑着冰面。
“张副,你干嘛呢。”
“观察。”
“啊?”张佳乐顺着张新杰的眼神看去,正是在冰场中间打转的孙翔。
“观察别人是怎么滑的,包括每一步的角度,长度,以及两腿之间的距离。”张新杰扶了扶眼睛说到。
张佳乐看了看张新杰身后深浅不一的两道冰痕,问到:“那你成功了吗?”
“……”张新杰抬头看了看张佳乐,“没有。”
“哈哈哈哈!!”张佳乐趁着不会被打死的机会,甩开栏杆跑了。
然后一头撞进了黄少天怀里。
8
“我去,张佳乐你是要干什么啊!投怀送抱?我告诉你我可不吃这一套,哪怕你长着个小辫我也不会把你看成女人的,所以投怀送抱这一套在我这里不会管用的!”
黄少天一副义正言辞的模样,不过这些话坐在冰面上说真是没什么可让人信服的地方。
“我去黄少天你大爷!”张佳乐忍无可忍的站起来,“我不就撞你一下么!”
“不止一下!”
“对。”张佳乐身后,似乎已经学会滑冰的张新杰滑了过来。
“据统计,张佳乐前辈你已经往黄少天怀里撞过三次,喻文州两次,我一次,孙哲平四次。”张新杰一副十分正经的模样。
“我去,队友爱呢?谁统计的,这么有闲心思。”
“叶修前辈。”
张佳乐不开心,张佳乐十分不开心,张佳乐现在只想揍人。
然后想揍人的张佳乐就被孙哲平拉走了。
9
苏沐橙和楚云秀滑的算是中等偏上,两个人互相扶持着边聊天边在冰场里绕了一圈又一圈。
聊天的话题不外乎就是电视剧和刷cp。
苏沐橙:“小戴呢?”
楚云秀:“估计和她队长在一起吧。”
苏沐橙:“他们在一起干嘛,研究课题?”
楚云秀:“研究关于机械小兵能不能在冰上前进的课题。”
两人:“有道理。”
10
冰场的另一边,江波涛和周泽楷趴在栏杆上。
江波涛看着去兴欣那边的杜明和拽着孙翔的吴启,感到了深深的心累。
一转头就看见周泽楷目不转睛的盯着孙翔看,那眼神,估计戴妍琦过来可以脑补出一场大片了。
不过在江波涛看来那只不过是想知道怎么滑冰的眼神。
于是他找招手把孙翔叫了过来。
“孙翔,你这怎么滑的。”江波涛指了指冰面。
“滑过旱冰没?”孙翔跺了跺脚。
两人点点头。
“哦就像旱冰那么滑,很简单的。”然后就走了。
江波涛一脸懵逼,刚想开口,就见周泽楷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。
然后他就看见周泽楷慢慢悠悠的放开栏杆,颇为自然的
划走了
走了
了。
今天江波涛也哭成了工皮寿。
【叶修:你多摔两次,吸点儿水,不就变回去了么。】
11
叶修不能抽烟,就拿着烟当笔转着玩儿,收获了场馆工作人员不知多少个白眼 。
“你说我们都是公众人物,就这样到这些地方不太好吧。”王杰希说到。
“没事没事,公众也就是在游戏里公众一下,这地方估计没多少人认识,就算被发现了也顶多就是给联盟报多个题材而已。”叶修靠在椅背上,满是不在乎。
“你看,喻文州虎扑,张佳乐投怀送抱,张新杰发呆,方锐牌人工肉垫,孙翔和唐昊翩翩起舞,多好的爆点,不比比赛有看点多了?”
王杰希和韩文清表示不想和他说话。
12
“老韩,大眼,不下去耍一耍?我都看的想下去了。”
韩文清看了一眼叶修,不置可否。
最后就是叶修拽着王杰希进了冰场,叶修还滑的有模有样,王杰希属于不想扶栏杆,但是没人扶着就可以和冰面融为一体的那类型。
所以微草众人就左右簇拥着王杰希,在叶修看来,这就是一副皇帝登基的模样。
就差跪下喊吾王杰希万岁万岁万万岁了。
微草的人还真不负众望,就这么一个一个扶着愣是把王杰希教会了。
然后叶修就悠悠飘过来,说了一句“小心点,他要是摔倒了,好点儿的是把眼睛摔一样大了,摔得坏一点儿就是大的更离奇了。”
13
第二天,微博上不出意外的出现了众人的照片,标题一个比一个离奇。
【喻文州虎扑众人是为哪般?】
【张佳乐投怀送抱意欲何为?】
【方锐肉垫,你值得拥有!】
【带你揭秘张新杰安静时,究竟是在思考还是在发呆】
【微草将要称帝!】
【这究竟是人格的沦丧还是道德的泯灭!】
—end—
不会打tag

评论(3)

热度(196)